【維勇】休息時間

#PF26跟COS維克托的親友 @夏叶  逛場後的腦洞(然而我並不是出勇利

#超級短,內容超級少

順便連結親友的遊記!他的維克托超蘇的!

#灣家人,繁體字,OOC注意



勇利跟維克托兩人到在一旁的公共桌椅休息著。


勇利拿出護唇膏擦著自己乾燥的嘴唇,看旁邊維克托在整理著剛剛一路買下來的東西,時不時還伸舌頭舔著嘴唇,他將自己的視線藏在眼鏡底下,隔著眼鏡讓人有點看不清楚情緒。

勇利想到之前維克托幫自己擦護唇膏那次,頓了一下後跟維克托說:「護唇膏,你要擦嗎?」

勇利將護唇膏蓋好放到靠近他的桌子邊上。

「好~謝謝~」維克托再次舔了一下嘴唇,看著那片緋色舌尖舔過下唇,勇利移開視線。

維克托拿起護唇膏,跟勇利一樣想到了那次,轉頭正想求勇利幫自己擦,結果就看到勇利有些臉紅的側臉。

「勇利~幫我擦~」維克托更高興了。

「欸欸?自己擦啊......」

「我想要勇利幫我擦~」

「呃.....我、我沒空!」勇利裝忙不管在一旁一臉失望的維克托。


勇利偷瞄著維克托的反應,最後還是狠不下心來,拿了在一旁的水瓶,從水瓶中拉出吸管,朝維克托的嘴邊放。

「要喝嗎?」

「要!」維克托一臉驚喜,他東西還整理到一半,雙手沒得閒,頭靠過去幸福的張開嘴咬著吸管。

彷彿這是世界上最甜蜜的水。


#END


#其實只是我跟夏叶在補妝喝水而已www

#第一次寫這對,希望角色個性沒有跑調太多。

YOI的CP我吃得比較低調一點,雖然很喜歡動畫,也很喜歡角色,但產糧比較少,只會偶爾跟親友一起廚廚角色XD 這個坑我踩的比較淺一點(/ω\)

月底還有一次YOI ONLY,會跟夏叶的維克托搭勇利,應該會有更多腦洞wwwwwwww

畢竟我們兩個平常一起逛場行動時就已經很黏梯梯了,更何況搭CPwwwwwww

然後我吃是維勇的!!!!!!!是維勇!!!!!!!!!!!!!!!!!

勇利可愛。・゚・(つω`゚)・゚・


 
评论(6)
热度(18)
© 貝の其他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