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維勇】虛像1

#哨向設定,完全架空注意

戰爭啊、軍階設定什麼的都是鬼扯,對,這些我完全不懂,所以就......不要太強求了(爆

#灣家人,繁體字,OOC注意



周圍一片黑暗,伸手不見五指,但是身為一個哨兵,勇利在黑暗中能感知到自己坐在椅子上雙手被手銬給銬著,身前有一張桌子,桌子上有一盞還未通電的檯燈,桌子的對面有一張椅子,目前還沒有人坐。

勇利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被帶到這裡,剛剛不是還在聽台上的維克托少將演講嗎?怎麼演講一結束,大家各自回到自己的隊伍後,自己就被兩名哨兵給押送到審訊室了?

坐立不安的勇利一直在回想著今天到底哪裡犯了錯......


一早起床,叫醒隔壁床很會賴床的披集,梳洗換裝,由於軍隊公告通知說今天維克托少將會到他們的地區作演講,並且培訓這個地區軍隊一週,勇利一直很期待,即使在茫茫人海中,維克托不可能發現自己,但是一想到能親眼看見自己的偶像,勇利就興奮得睡不著。

晨跑、吃早餐、訓練、午餐,午餐結束後所有隊伍被帶到大禮堂整隊,當所有隊伍都到齊時,負責這個地區的少校上台,講了幾句後就把維克托請上台。

勇利他們那一隊很幸運的排在講台前方第二隊。

所有人都一臉期待的盯著維克托,勇利也不例外,但是當維克托邊講邊用眼睛掃過所有人的時候,對上勇利的雙眼時,停頓了一下,勇利內心一驚,立馬低下頭去裝作沒看到,但是心跳極速,勇利非常激動。


演講結束後,維克托跟地區少校在一旁竊竊私語著什麼,勇利經過門口時,被維克托叫住。

「那個黑髮戴眼鏡的男孩,過來一下。」維克托臉上帶著親切的笑容。

「是!長官!」勇利超緊張,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,小跑步到維克托前面,拘謹的立正站好不敢亂動,眼神直視正前方、維克托的胸前。

「唉呀,別著麼緊張,只是想問一下你叫什麼名字?來自哪裡?」維克托拍拍勇利的肩膀,往前靠近勇利一步。

「我、我、我叫做勝生勇利!來自日本地區!」

「勇利啊......你幾歲覺醒的?」

「報告長官!18歲!」勇利被維克托拍著肩膀,然後那隻手就這樣放在自己的肩膀上讓他又更緊張了。

希望時間可以快一點,好想回到隊伍之中。勇利心裡哭喪著想。

「你現在幾歲?」維克托問,又靠近了他一步,勇利覺得自己的臉快貼上維克托的胸前了。

「18歲!」

「哇喔!那你剛入伍不久嘛。」維克托講完這句話後,彎腰,將自己的頭靠到勇利的耳朵旁,輕聲的說了一句話,幾乎快讓勇利昏倒。

「你是怎麼通過檢查的呢?」

勇利微張著嘴反射性想回答什麼,卻不知道這個問題他要如何回答,他能感受到維克托並沒有惡意,真的事純粹的好奇詢問,但勇利真的不知道維克托在問什麼。

勇利還在呆愣時,維克托就直起身,後退兩步,一樣是拍拍勇利的肩膀,跟他說「你可以回去了。」

勇利朝維克托敬禮之後,轉身光速跑著離開,就像是不想在跟維克托多相處一秒鐘一樣。


勇利根本沒有記憶自己是怎麼回到隊伍中的,直到訓練結束,披集跑來搭著他的肩膀,跟他聊天勾著肩一起去飯廳時,勇利才回過神來。

「勇利?你怎麼啦?下午的訓練你看起來超呆滯的,可是集中力卻很高,你馬拉松都跑超過了你都沒注意到。」

「..........蛤?」

「還是說見到你的偶像太興奮了?到現在還在回味中午的演講?」披集臉上帶著調笑的表情微微靠近勇利。

「沒、沒有啊......」冤望啊!下午的訓練,勇利腦中幾乎一片空白。

「還說沒有,瞧你一臉思春......」

「披集!別亂說啦,我們都是哨兵耶........」

「誰說不可能?更何況你.......」披集說到一半有意斷掉後語,然後退後兩步上下打量著勇利,勇利知道他要說什麼,臉上漲紅,不知道是生氣還是害羞。

「披集!」

「好好好~我們的勇利討厭人家說他外表像個嚮導~」

「披.....唔啊!」

勇利被兩個人從身後按倒,披集嚇到原本想幫忙,其中一人抬頭對披集說:「執行公務。」

勇利被銬上手銬,不明所以的被帶走了,之後就是坐在黑暗中將近一個小時。


回想到這裡,勇利想到一個不正常的地方,應該是因為自己被維克托叫去,所以才被抓到這裡來的,可是為什麼......?

自己沒有攻擊維克托、也沒有下毒害他、或是偷偷傳遞書信物品給他,有的只是那時候的對話,而且少校還在一旁看著。


突然一束光芒從黑暗中傾瀉而出,勇利瞇眼適應,門後的光亮讓他非常不舒服,一個人走進來,關門,然後在他對面坐下。

來人打開桌上的檯燈,是少校。

「你知道你為什麼被帶到這裡來嗎?」

「不知道。」勇利如實回答。

「你身為一個嚮導,居然妄想混進哨兵的隊伍中?!你知道這是犯罪嗎?」少校用力拍桌,嚴肅質問。

「.........什麼?!」勇利驚訝的不行。


#TBC


#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對,新坑。(咳血

#跟企鵝聊天下的腦洞,原本想說紀錄一下腦洞就好,結果沒想到就這樣開始寫了.............(爆

不愧是企鵝,推坑小能手(X

這篇就......慢慢寫吧,目前想到的劇情不少,感覺會很多篇(´;ω;`)

 
评论(4)
热度(92)
© 貝の其他|Powered by LOFTER